妙吉實業有限公司橫幅圖
關於妙吉
產品分布圖

+簡介
  妙吉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於養豬場自動餵料與通風設備之領域具有30年以上之經驗,亦為國內負壓式水濂通風豬舍之領導品牌。產品不僅為國內各大企業與個人養豬場所採用,亦是菲律賓、馬來西亞、大陸地區等代理廠商指定之設備品牌。
  妙吉實業有限公司秉持著顧客至上之要求,力求為客戶打造符合環保與高品質、高效率、高養殖率之環境。我們擁有豐富的建場實務經驗、專業快速的安裝與施工、完善的售後諮詢服務,提供所有養豬場之解決方案。
  而隨著新時代養豬之技術不斷創新,我們亦不斷從世界各大畜牧展中汲取國內外最新觀念與技術,進而提升臺灣本土養豬場之環境、衛生與品質,力求滿足客戶對品質嚴苛的需求,並作為您事業的夥伴共同打造最完善的環境。

+優勢
  妙吉實業有限公司擁有30餘年之設計與規劃經驗,可依照客戶需求事先規劃出最佳之解決方案,並輔以電腦軟體之設計規劃為客戶呈現出各項細節與建構,透過不斷的協商與修改,力求建造最優品質的現代化畜舍。妙吉亦擁有國內外多項專利,為客戶提供最實質的價格與最高規格之設備品質。專業、快速、安全的施工安裝是客戶可以快速投入豬隻生產之首選,而完整的售後服務亦可提供所有產品之保養維修諮詢及養豬技術之交流,以輔導客戶能夠快速熟悉設備之操作與提升養殖技術為核心目標!

+整場規劃能力
  妙吉擁有完整的產品供應體系,能夠不斷地因應客戶與時代之需求而推陳出新,擁有多項產品專利,滿足客戶各種需求與品質保證。具備獨立完整的畜舍規劃能力,能針對各種不同階段之豬隻需求規劃出最佳方案,採用全日微電腦溫度監控與德國進口之設備,提高豬隻生活環境品質,並能有效減少人力物力之支出,符合環境與衛生之要求,是您打造高規格環境之最佳夥伴!

+未來展望
  妙吉實業有限公司作為臺灣本土養豬設備品牌,為符合新時代潮流與趨勢,不斷參與國際各大畜牧展與設備展覽,以求提供給客戶最新之設備與養殖觀念。此外亦不斷改良現有之產品,提供更簡易的操控、更好的品質與提高產品壽命,以提高豬隻管理之效率。我們的產品不僅遍布臺灣,更遠銷至馬來西亞、菲律賓、中國等東南亞國家,亦為台糖、上市公司等企業及民間大規模養豬場指定之品牌,未來不僅致力研發更多更完善之設備,亦求提供客戶更多養殖技術與售後服務,打造雙贏局面!